Monday, November 15, 2010

woo hoo, drama

Hallo , Haaalloo
很久没有看到大家
我好
你好吗?
今天早上,我自己拍自己
a....yoh,很辛苦的叻
这张最“像样”了
然后就匆匆去考试
我 ''准备好了'' !
我后面是我的考试时间表
为了纪念历史性的一刻
算给我自己加个油吧!
+++++++++++++++++++++++++++++++
今天,别班同学问我
" 你考到怎样,你考到怎样"
how was the examinar?
我讲:
''quite okie but i didnt wear spec''
所以我是看不到我的考官...的脸
打招呼还是有的 ^_____________^''
结果每个人狂笑
我也 哈哈哈哈
我有带我的眼睛去
但,没有戴眼镜去
我是在蒙蒙的状况下
考试
wahaha
++++++++++++++++++++++
我故意的,这就是近视的好处
我本来要testing 看看一下
结果,好像很管用
因为,看不到
^^
所以我是在,“梦幻”中表演
++++++++++++++++++++++++++++++++
你知道,我下一个同学
她跟我说
她讲话讲到一半
突然看考官
考官也看她(考官就是从头到尾都一直看你的嘛)
然后考官对她微笑
结果,一瞬间,她忘记台词
ah leh lu yah
+++++++++++++++++++++++++++++++
好彩,我‘够聪明’
没有去偷瞄一下考官
反正,我瞄也好,不瞄也好
我都看不到
虽然我们要面对面考官,但是我们不一定要看着考官
我从头到尾只看一个地方---白班擦
不管了!白班擦就是(我的老公)
好就好在,那个白班擦是深蓝色
不管几千度,我都看到
虽然我是“参赛者2号,缘心”
但是我是第一个到,我要熟悉我的考场
然后就刚好给我去adjust 那个白班擦的位子
'adjust 得好,adjust 的妙
adjust 的刚刚好 ! ' ^^
++++++++++++++
总结来说
So SO , so SO
没有忘词
讲的够大声
我已经尽力了
===============================
我还记得上次我拿9.5分
上次那个是演哑巴剧
只有动作
今天不一样吗
什么都来

我现在只想说
我考完drama l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