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经过学校的路途

我来了那么就,都没介绍我的学校
来吧,跟大家分享
我来讲讲,我每天要经过的地方
我的学校 campus 很多
但是这里主要的学校
每天要经过一个大大的跑到

我的校门口


路径


看左边有一个很大的树



里边的building


有一个很大的教堂,和操场
++++++++++++++++++++++++++++++++++++++++++++++++++++++
我的课室 就在这里附近
从我家走路来这里上课需要 35 分钟
但是因为campus 很多,也有在外面的
所以每天去上学的地方都不一样
——————————————————————
这些是我在冬天的时候拍的,只是没有机会放上去
现在,叶子都长满满了
花也五颜六色
有机会,我在拍同样的地方
现在的一切,全部都变得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