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3块...

你们知道,这里的internet 跟你算到 清清楚楚!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哈哈
send 一个file , upload 一个 picture 都要个你算好好
之所以这样,我都不敢用太多,broadband lo.....capacity 又小又贵
我一个月只有 3 个 GB , 小到不能在小,最近每天只能用电话online msn
我有一次被 penaty 200 多澳币,等于 600 块马币,因为用超过
太可怕了,所以都不敢对 "internet" 轻举妄动

+++++++++++++++++++++++++++++++++++++++++++++

现在在朋友家,终于可以好好发泄,要 upload 都 upload了
也跟妈妈爸爸, 用 webcam 讲话
我要去apply 一个 modem ,那么“以后的日子才会好过一点 ”

++++++++++++++++++++++++++++++++++++++++++++++
今天天气不错噢。早上起来,本来是大大的失望,看看天气才
7 度, 我的天啊!“今天的服装又要像粽子”一样 了
我来到这里以后,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手机现在天气几度
而决定我要穿什么。。无时无刻检查气候,是我这里的习惯,因为很准很准
说明天下雨真下,刮大风真的是大风
早上出去的时候,真的非常冷,下午的时候立刻变 18度whoaa...厉害厉害 !
今天我从早上 9 点上课到 7点回家,很夜了,但是这里8点才开始下山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想搭 tram 回家,之后想想走路好了,可以节省不必要花的钱
然后呢,有一个 angmo 老太太跑来,一副很愁很犹的样子,跑来跟我要钱
她跟我说,她没有钱吃饭。我说好,我有一些 changes 我给你,我给她大概3块多零钱,全部给她就对了
她又说,她还有一个老公,不懂几个孩子,她还跟我讲她要去shopping bla bla bla...需要钱
我觉得很好笑,去shopping 也要跟我讲 ...
她最后还跟我说,如果你有20块更好,我说我没有,她说 thankyou
后来,我要过马路的时候,她又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又跑来我说可不可以给多两块
我直接回她: i need money to survive too , 然后她就走了
++++++++++++++++++++++++++++++++++++++++++++++++++++++
这里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人,在路边跟你要钱,或者就问你有没有一些零钱给我
全部都是 angmo ,主动性的beggar 跑来一个一个跟你要
还有啊,这里如果他们向你要钱,你没有睬他们,他们会生气的
either 你说, i dont have any changes, 不然就说 i'm so sorry
人家教的....>< ''
马来西亚是谦虚性的 beggar ,在路边任你丢
你看看,就是文化不同了 .... 连乞丐都不同 ,啊哟
我还是希望那个老太太拿钱去吃饭,不是买香烟
不然,我就真的害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