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窗帘

爸爸,窗帘的人来做了
我给了钱,家里变得更加“黑”

妈咪,我拿到woolworth 的 member card





上面的照片,给你们看
我这栋楼可以是以两种颜色为主
黑和白色
房门有黑有白,我的房门就是黑色
现在装了窗帘
我的沙发又是黑色
黑上加黑
今天装窗帘的人,来装窗帘
是一对老夫妻
有三大幅
装到最后一幅的时候装不进
结果现场修改
最后撞进去了
女auntie,一进来我家
我都算不清她讲了多少次:" SHIT"
悲哀啊!
开口闭口都有SHIT 字
同学们
朋友们
为什么会这样?
我妈妈以前,就连, walao eh 都不给我说
但是现在有时还是忍不住,没有说,但是有写
你知道吗?当我们讲的每一句,每一个字
请想想我们背后的父母
我们的一字一言
都会影响父母
虽然是我们说出口
但是别人都会指责
你家的家教不好
说什么,请3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