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新邻居



每一楼的房间,的门有黑有白,最角落的那4间房门就是黑,
我的家就是在最角落


我的房间

够黑?

爸爸,妈咪
今天我终于看到我的新邻居,在我对面,台湾人
偶然在电梯预见,所以没有讲很多

想当天,我刚搬进来的时候,我那一楼一个人也没有
整栋是新新的。更惨的是,设计都是以黑色为主,所以当你以进来在lobby 的时候,好像来到

黑风洞一样….很黑很黑 。看起来很新潮 ,因为黑白为主嘛.. 但是会怕叻

(我下次拍我的Lobby 给你看 )
以前,gor gor jie jie 都问我,你会怕吗? “不会啦”。。。。
其实心里是怕到半死,尤其是晚上…
那几天,我是开电视机陪我睡觉,因为太安静了,安静到不行,而且手机抱紧紧
我记得还和汉威说,如果你无时无刻,收到我的message 写“SOS”, 你一定要不管3721跑来救我 ^___________^’’

上个月,我父母来探望我的时候,他们一上来,我就问:“爸爸,感觉如何?有没有很黑?” 爸爸不用多想就说:“都是你啦,喜欢黑黑黑,所以就给你黑咯” 我记得的,爸爸’hahaha
''为什么,你这样讲,我有喜欢黑咩, 爸爸?''

爸爸:"你的房间也不是黑白咩?" (吉隆坡)

酱也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