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回来了..

我又会来了, 看回过去,两个月没写了...
过去的两个月,过的非常的“精彩”, 累计了那么多,不知道从何开始
如果我不是我家的“老大”一直‘吹’,我都不想写了
但是,我又不想伤他们的心,帮我很多很多东西,尤其是功课
写吧写吧
所以,shhh.....我现在才知道谁是我最忠实的 'fans'
过去的两个月,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
有几多事?我12 月10 日考完试过后才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让你意想不到的事
透露一点点:第一件大事
9月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还记得?
两个礼拜过后,要回澳洲那天,我看错时间,结果飞机飞走了
历史性的一刻,真的好 "历史"
爸爸那天是怒发冲冠,我是魂飞魄散
妈妈从此以后封我为“小迷糊”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我把 21点看成是 晚上 11点
阿。。哟,我也不想的,时间观念错误
而且,我很伤心,都不想回来这里,看错时间><
所以我就说,怎么要放 24 小时制?
我们都不常说,阿花,现在13点了,午餐午餐时间
eh, 现在是19点了,eh 现在是 23 点,去睡觉
我们哪里有用这样?
结果本来是10 月1号飞变成3 号晚上飞,没有人知道
重新买机票
shhh....太丢脸了
结果我回去的时候,已经是4 号,星期一半夜
早上还要上课
我一回到这里的那一天, 半夜一个人塔taxi ,
给一个从头到脚都是黑黑的
只有牙齿洁白的黑人载回家还不要紧,是很怕的
最惨的是:一回来,原来澳洲的时间已经是一个小时延后
也就是说,本来与马来西亚时间相差2个小时,现在变3个
很辛苦的叻
但是我今天要提醒自己
12月回家那天,千千万万不要看错时间
不然没有救了
28号 23 点我起飞,23点是 晚上11 点,爸爸
晚上11点阿,11 点
随时随刻,提醒我提醒我
==============================================
昨天,好不容易写完了我的H.O.I essay, 20分叻,考试分
昨天也给爸爸,帮我批改过,大谢谢
不然我都不知道谁是PLATO
你知道我的题目是什么吗?
老师就是丢题目给你,自己去寻找答案
幸好,爸爸有跟我讲故事,不然我就完了
In this book The Republic, the Greek philosopher Plato describes his ideal society. 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features of this social system? What do u think would be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this from of society?
总算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