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新家

这是我的新家
拍的时候,应该是 9 月的时候
还是 空空的

我最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里
一大片玻璃窗
一大片风景

这位 angmo 是。。。我也不知道是谁
这一天她带我来这里
检查有没有什么东西坏了
do inspection
==================================================
现在我有自己的厕所,不用再 share
有自己小小的 Kitchen ,不用在 地上煮
有自己的电视机
有。。。。。。。。。。。。。。。。。。。。
自己的空间
离开了好像宿舍的地方
虽然这里不大
虽然还是一个人,但是有家的味道
谢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