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今天我开心

今天我妈妈终于从娘家回来了.....
一个礼拜03 天没有看到妈妈,真是想念
每天晚上在 msn 等等等 ....
今天下午上课上到一半,做完功课
的空没事突然看看一下手机,妈妈在 msn 留言
woo hoo.. 我知道妈妈回来了
因为之前,打电话回家每次kakak接,就知道妈妈还没有回家
打去妈妈手机,每次都" boh lang"
刚才把我一个礼拜03天要讲的东西一次过讲完,真是好爽
+++++++

爸爸就喜欢每天都看我的Blog
每天email 给我改我的错字(也不是每天^^)
human being cannot use si (死), must use qu shi(去逝)“酱也是的~”
要不然直接打电话给我针对我的Blog有意见 ah dui..
我爸爸没有耐心在msn 听我讲话,妈妈比较有耐心 ( shhh.......)
有,也是跟我说,“keep going your blog, 我们才知道你在想什么"
虽然爸爸没有耐心听我讲话,但是却很有耐心把我写的东西看完
太感动了, 爸爸 是给我最大的动力写Blog liao

但是今天,我打算跟你讲爸爸,我的blog 要休息料
不可以每天写, 我要考试了
妈咪也回来料,得空才写,考试时候不会写


++++++
今天...
好冷啊...................
你知道上个礼拜五31度,厉害吗?我感觉好像来到沙滩
上个礼拜六就开始下跌,直跌,跌到很够力
足以喊救命,另一方面也是下雨
这里一下雨,什么Mood 都给风吹走了
今天又跌到12度
美丽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
而且今天天气预报是有史以来报错的一天,写没有下雨
但是却下大雨... 真的冷
好彩我聪敏,有带雨伞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然会变成一只“鸡”


最后一个,我要讲的是
今天我看到,这里开始在布置圣诞节
装圣诞树
但是,今天的马路边都开始有
圣诞的装饰
所以这意味着
woo hoo, Merry X'MAS 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