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Victoria market + woolworth

今天早上和汉威去Victoria market
就是这里的 巴刹
肉类在室内,青菜水果在室外

肉 (室内)



腌制

海鲜

海鲜

woo hoo, 生蚝

我来的^^ 青菜部(室外),今天我买很多东西

水果
妈咪,cheeries 又 ‘重出江湖’
我从10 快,慢慢走慢慢看 8,7 最后 6块, 我买下来了
1 KG..很有满足感 wahaaha



去了market, 然后去 woolworth ( 这里的超级市场)


已经有 X'mas 的气氛

woolworth 里面


然后这里还钱是,自己 scan 自己还钱
特别是这边
上次我讲他们开始装圣诞树
今天我来又看,装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和你分享
因为...
这里的巴刹, 超级市场 与 马来西亚
真的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