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死了吗? 11月8日

4 点
Ring ring….
Xin: hallo
Papa: 有一个坏消息
Xin: 什么?
Papa: 阿公死了
Xin: 哪一个阿公,我心里知道我只剩下一个外公
Papa:你的阿公

6 点
Ringring
Xin: hallo
Mami: Xin…
Xin: 我知道…
Mami : 你不要伤心,专心你的功课,12月你回来我才带你去拜阿公
Xin:我知道

我听得见爸爸沉重的声音crying-2
我听得见妈咪哭泣的声音crying-2
我听得见我在滴血的声音crying-2
我听见阿嘛的伤心和难过crying-2

上两个星期(31-10-2011, 早上)。。。。。(当我家人和阿嘛来澳洲探望我的时候
当父母和哥哥出去的时候,剩下我跟阿嘛在家
Xin : 阿嘛,你要不要打给阿公?(我知道她很想念阿公)
Ah ma: 好
Xin : hallo, 我要跟阿公讲话
Ah gong : hallo
Xin: ah gong ah …….你好不好
Ah gong: 好~~
Xin:你跌倒的伤口好了没有
Ah gong: 还没有,还是有黑黑一点一点的印
Xin:阿哟,你有没有再给医生看,有没有吃药?
Ah gong: 有
Xin:你有没有想念阿嘛
Ah gong: ( 笑笑)
Xin:你等一下啊,阿嘛要跟你讲话

这个是我有生之年最后一次,跟阿公的对话

我现在很伤心,也很难过。。。。。。。我一个人,我…也接受不到打击crying-1
我..没有办法……回家,我没有办法看阿公最后一面,我..没有办法送阿公crying-1
阿公,我…还有很多话,还没有讲完,我还没有讲完….我还…没有讲 完crying-1

阿公........你。。。。真。。。的。。。死。。。了。。。。吗?
阿公,你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rying-1crying-1crying-1crying-1crying-1cryi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