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智智



ah ya ya...无意间给我看到 gor gor 的照片
hampelang 都是我拍的 ^^
拍不久而已
+++
很久没有跟gor gor 讲话,是很想念一下
阿哟,gor gor 我们很久没有“打架”liao..没有啦,哈哈
没有的,我们重来不打架 ><''
++
很小的时候,幼稚园,我们有打架,我还记我和gor gor 打完过后,
是很内疚
我去拿 jambat 涂在 gor gor 给我打过的地方,怕gor gor 黑青
这个爸爸妈咪一定不知道,我没有跟你们讲过,娃哈哈
跟夸张,然后我还有拿plaster 出来
虽然没有流血
把gor gor 全身上下,总之有黑黑的地方都帮 gor gor 粘起来,粘到像木乃伊一样
这个妈咪"应该" 还记得,因为我粘到一半,妈咪回来了
给她骂一顿,现在想起,笑到不行...
一定是 gor gor 惹我,我才会做出这种''傻事''
haha...
++
现在, 我跟智智很friend 的,没有人能够取代智智
无论以前在学校有多少人要收我为他的干妹妹
SAY NO ! 我始终对智智 忠心耿耿
++
我很喜欢问妈咪一句话:(当我和gorgor 走在一起的时候)
" 妈咪你看我比较高还是智智比较高?'' hahahhahaaa
我也每次跟妈妈complain 我在 gor gor 旁边很像
KING KONG!
我在智智旁边我很肥 T........T ''
++
我有打算,捐我的肥肉给gor gor, 真的真的,不开玩笑
哈哈哈
那么我可以减肥,gor gor 可以减瘦
你看,几两全其美,相当不错一下!
人家gor gor 脚长长,手长长,武官端正
我却恰恰相反。妈咪, 为什么会这样?
gor gor, 你分一点给我啦,啊哟''
妈咪每次称赞gor gor 的眉毛
但是!!!! 爸爸, 有讲过他喜欢我的眉毛,要公平的吗 hehe
因为,我跟爸爸的眉毛同一个patern ^______^'' hehehe
爸爸跟我讲,女孩子眉毛粗粗才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haha
但是,我听了,我爽就好, haha
+++
上个月,gor gor 来探望我,看到我不知道几开心
gor gor hor?
要轮到我了
我要回家了,还有5个礼拜^^
bling bling 一下,我又要考试了,还有准准两个礼拜
快快考啦,我等不及料
gorgor, 我要来了!
我跟智智组成一个team 叫
X Y Z
xin YUAN zhi
人家有S H E, 我们也有 ><''
hehe, 又是我发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