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drama 考试

我答应过慧仪,我会告诉她我的drama 考试考什么台词
我说过,“ 你不会喜欢的 ”
我有答应过爸爸,我会跟他讲,我highlight 的意识是什么?

Honey, I dont want to hurt you. I want to change you. I want to make you see that there is some value in life,that there is some beauty, some tenderness, some things worth reacting to. Some things worth feeling. But you've got to take chances some time! What do you want out of life? Just survival? It's not enough! It's not not not enough! I am not going to have a surviving marriage! I'm a women! Or it's about time I became one. I'm want a family ! Oh, Christ, Alfred, I want to be married to a big, strong, protective, vital, virile, self-assured man. Who I can protect and take care of. Alfred, honey, you're the first man I've ever gone to bed with where I didnt feel he was a lot more likely to get pregnant than I was. You owe me something ! I've invested everything I believe in you.You've got to let me mould you.Please let me mould you. You've got me whining begging and crying. I've never behaved like this in my life. Will you look at this? That's a tear/ I've never cried in my life.

下个拜一考。我是“ 参赛者” 2 号.. 9:07早上轮到我,一个一个进去考。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在这里要考演戏,要上 drama 课 ,我不是很喜欢 。这次的考试是3个评判老师 看你一个人独演 ... 好像要应征 演员 ..
这次考试呢, 是monologue, 要背上面那个,然后要讲出来 ,对象是谁? 你的situation 在哪里?都是你凭空想象。 上个礼拜,老师要测试我们准备的如何? 老师问我,你的对象是谁? " 我的老公” 什么原因使你要讲这句。。“ 因为,我的老公很软弱,我的性格比较强烈,我要告诉他我的感受” ,那么你的 situation 在哪里? “ 在一间 restaurant ”, 你要怎样表达,你在restaurant? " 我会叫waitress 来, 我会点菜 。那么你怎样表达你周围有人存在? “ 当我讲 I'm a women !的时候, 我会很激动,我会站起来,看看四周,来表现我的尴尬” 。 那么最重要的,你怎样表现你在跟你老公讲话?“我会看住他的'眼睛' ” 还有呢? “ 我不知道” ,然后老师给我一个Idea, 你不妨进来的时候, 先亲你老公两下,然后才坐下” " oh that's a good idea" 我讲

我还是觉得很无聊很无聊, 我要演的东西,都是凭空想象,跟本没有所谓的 restaurant, 没有 waitress,更加没有所谓的老公 ,你就要演,演出来 ....然后最惨的是,还要Kiss “空气” 两下 。然后开始你的monologue 的时候,眼睛要定定看一个地方, 不可以乱看。总之,就是没有的东西,要演到好像真的一样......... 我需要道具就只有,一张桌子,两张椅子, 我坐的,和我的隐形老公坐在我对面。然后 分数怎么评? 评你的想象力, 评你的记忆力,评你的 声音高低,评你的情绪变化,评你的眼睛和身体动作表现...

回答爸爸 :
我问了老师,青色highlight 为什么不是老公保护我,而是我保护老公 。
因为!他太mild liao 太过顺从,没有自己的主见 ... 老师讲,连我都保护不到,他需要变强,变大,才可以被我保护
红色highlight, 以前我问你,我们不懂这句在讲什么对不对? 我看只有 guai lou 才明白 。。原来,这句的意识是: 当我和我老公上床的时候,我是属于主动行的,我老公是属于被动性的 ..在暗示他,下次可以主动?
还有最后一个,蓝色字。mould you mould you, 到底什么是 mould mould mould...原来,是change you 。Please let me to change you 的意识..

有没有很无聊? 好无聊啊!下个星期一那天,你就可以看到一个傻婆自己跟自己讲话 ,然后给 3 个评判老师评分数。慧仪,你不会喜欢的 .........9 :07, 9:07考 , 慧仪,你的生日时间 :)
最后, ‘我结婚了也’ !
ang mo, angmo 就是 ang mo
连 台词也很 angmo
======================================
爸爸,我今天终于知道蔡凯旋是谁? 你那律师的儿子。
无意中,在汉威家看到他
自我介绍,你好,我好
他说,他在学校有看过我
然后他驾车带我们
一起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