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今天是11 月2 日,晚上了
我觉得今天很冷,手也冷,脚也冷
可是春天已经过去两个月,叶子出来了,花也开好了
可是还是冷,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脱掉Jacket 去上课呢?
上两个的礼拜,我父母来这里的时候,飞机师还报告那天晚上半夜5 度。
之前还和他们说,不用带太后的衣服,天气就好像云顶那样。
原来我麻木了 ,也怪这里的天气变来变去 ...
但是今天不一样,现在虽然是11度,我觉得..好冷啊!又下雨了,刮大风 .
对,昨天妈妈跟我说,我国霹雳龙卷风?好强啊!! 我以为这里的风足够把我的雨伞啐烂掉
现在马来西亚风更强,可以把屋顶吹走?!全世界都变得不安全。
---------------------------------------------------------------
今天是Melbourne cup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
就是因为今天,我连续放假4天,让我每天都都很想家:(
但是呢,我知道这里的 Halloween 超级好热闹,不用看,听就知道了
所以我说:街上会很多“魔鬼”, 而且还放烟花,可以说是相当的热闹
==============================================================
明天又开始上课了。
11 的到来,又是美丽的开始
最后,我还是想说: 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