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星期四

昨天第一节上英文课的时候,老师问我how’s your holidays going on?
did you enjoy your holidays. “ SURE!! I have fun’’
其实我心里几不是,痛苦死我了
我太佩服自己怎么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H。O。I essay 让我受尽折磨,现在又来了一个Literature essay !
对了对了,我昨天问了老师,是什么Melbourne Cup? 
他说是horse racing , 我就强调说horse? 
Waliao, 赌马赌到需要放假?而且每年都有 Melbourne cup

++++++++++++++++++

上个礼拜的今天,是我很伤心很伤心的一天
也就是我父母回马来西亚的那一天
妈咪,你看,过了一个礼拜了…
今年可以是我有史以来,伤心最多次的一年。
家人回去我伤心,我回来这里我也伤心 

+++++++++++++++++++

今天,很冷叻!!!!!!!!!!!!
超级超级冷,从早上到现在都是9 度
又变回冬天了,怎么我来这里的第一天,每天都是冬天?
快点39度吧,我等不及了

++++++++++++++++++

Ehh..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搬家了
我10 月 10 号搬了,之前忙,就是因为搬家
不用在地上煮饭,也不用再怕会“着火”, 而逃亡
也不用怕,半夜有傻佬敲我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