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发奋图强


今天我煮鸡翅膀和白萝卜汤
都是我的 favourate ^_______________^''
煮完过后给我的朋友称赞到得意忘形
还帮我拍照,我很满意我的汤
今天的汤才像话嘛,上个礼拜才在汉威家有煮过
煮到很 jialat, 但是那3位大哥哥们,明明我喝料味道不对,还讲不错
让我怀恨在心,跟本就是给我这个 ah moi 面子 ,哈哈
今天这个汤,是我有史以来最最最成功的一个汤
++
今天,我的朋友温习,Physics
我温习chemistry
我们在发奋图强
因为我们拿的科目不同

———————————————————————————————
这个,上个礼拜去野餐的时候
蔡凯旋驾车带我们去
汉威bbq 这个
还有好多人,但是我们不认识

whoaa, 好久没有荡秋千,好爽

这位Liang moi, 就是我的朋友 -yin
她很漂亮,真的真的
很多人说她很长得很像一个明星还是歌星叫何洁
但是我不认识
--
她,就是每天来我家温习功课的那个朋友
++
今天我去student welfare 申请假期
明年2月1日开学,好开不开,过年那个礼拜一开学
很衰的,华人也要庆祝新年的吗
不可以,我要过料年后,才可以安心去上课
所以,我今天去请一个礼拜0 2 天假期,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