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数学日


昨天
我和我的朋友开始实行读书计划
昨天从下午4点做到晚上9点
今天从10做到晚上8点,然后我们去野餐
到刚刚10点多才回家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跟数学打战,搞到的这幅模样
这是我朋友无意中用她的相机拍,我也不知道她几时拍
但是他的相机很清楚叻

总之,现在回头看感觉很有成就感

我已经准备好数学了,12月8号考数学
我还差一个不是很会就是rate of change ,我很讨厌叻
死就死,会就会不会就不会
没有办法,我尽力了
如果有爸爸在多么好
以前,我每次解不到问题问爸爸,爸爸都解给我
每一次解完后,我就会摸摸爸爸的头
摸摸的当儿我都会问爸爸一句话:爸爸,是你太聪明,还是我太笨''?

每次我都是讲这句
爸爸就会说:“是你笨啦”哈哈
然后我就会说:“原来头脑大,是跟聪明成正比的”哈哈


来,这个是煮饭婆的模样

有没有很厉害? wahaha
在魔鬼环境的训练下,有一天可能我也可以参加‘Master chief ’料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切鸡肉

就丢进去和清菜炒
味道还是不错,因为菜本来就是那么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请我的good friend 品尝我的食物

妈咪,我从今天开始“改行”不再吃colliflower 料,我已经吃了2各礼拜。

因为妈妈每次问我吃什么,每一天都是colliflower

今天我改去吃大白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丽的一天又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