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Literature essay+ 新车

Interpreter of Maladies & Maestro
Maestro


我,终于写完literature essay ! yeah....
总结来说,这次term 2 , 我把所有的 assestment / essay 做完了
这次的 literatute essay 就是我们的考试其中一部分
要读完两本书,一本叫Maestro, 另一本叫 Interpreter of Maladies
人生短短18年,重来很少读过华文故事,更何况是angmo 故事书
又不是很简单,生字超级深

老师一个月前给了题目
我3个礼拜前,写完Maladies
一个月前,我还很担心,我读不完Maestro

但是,爸爸很好,一个月前在澳洲只利用短短的两个早上

看完这本长篇故书,还把每一小段落,写成一个summary

然后跟我讲故事
你看你看,这就是爸爸的summaries, 有没有很感动?

所以,老师还没有开始教,我就知道这着整本书的内容

每个礼拜上lecture 的时候,我都会带爸爸的 summaries 进去

所以,听了爸爸的故事,在看爸爸写的summaries, 在听lecturer 讲课

都很明白

所以每次上tutorial, 老师问的问题,我都凭爸爸跟我讲故事的印象

都可以问答得出

我很早就想把Lit essay 写完,可是 lecturer 还没有教完, 不敢写

下个礼拜才彻底上完,但是下下礼拜一就是截至日期

kok ju kok ju 在心里 ,不好受,每天睡觉都会想,我还没有写完 essay

不管了,今天很早起来,开始写

我终于写完了
你看你看,怎么可以忍受这样秘密嘛嘛的字

但是这本Maestro 真的真的很好看,结局很感很感动

看戏结局可以很悲伤,原来书是也可以
++

阿妈咪,上次就陪我一起读Maladies

我的父母都很好人

++

以后等我老老,在看回这篇我写的东西

我一定觉得很感动,现在嘛也是

我也要感谢auntie

-
写完过后去Rose Gargen 和朋友们吃午餐
下大雨
但是很爽,因为很happy , 写完了 essay ^^

++++++++++++++++++++++++++++++++++++++++++++++
还有还有一件大事,爸爸换车料叻! 竟然没有跟我讨论
妈咪 讲E class, 我也分不清 ABCDE
我也没有看过,但是回家就可以看到
我今天要纪念一下,昨天爸爸的新车到来
27-11-2010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翻翻我去年的日记,妈咪的车在去年5 月29 号来的
++
我问妈咪,爸爸车什么颜色,妈咪讲黑色
我做梦都没有想过爸爸会选黑色,哈哈
如果我在爸爸旁边,我一定坚持叫爸爸选黑色
原来,妈咪说,这辆车没有其他的颜色,就只有黑色
娃哈哈
++
但是遗憾的是,爸爸车牌不一样料
以前我就有一个梦想
就是,我们全家的车都要黑车
然后车牌号码一样
阿哟,爸爸车换,连号码也换
梦想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