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Malaysia boleh ! 31-8

Slogan : satu Malaysia

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
明明就是...
Melayu didahulukan... Rasuah diutamakan
厉害叻,我马来文勉强还写得出
++++
I'm not hate Malaysia
I'm not anti-races
BUT i hate racism
有些东西令我不爽!
马来人封我们为次等公民
我就不爽!
+++=+
我超级 sokong 黄明志
有时候他讲话很粗鲁,虽然不好,但是却讲到我很 hapi
他说出华人的心声
为华人勇敢向 XX挑战
Font size厉害
+++++++++++++++++++
马来西亚什么都好
就是马来人和华人不好
(一些些)
即使是全世界的男人死光光
我都不会嫁给回教人
我已经发毒誓了...
相信我
华人最好!
+++++++++++++++++++++++++++++++
p/s: 在这边阿,很多外国人以为我们是马来人
are u malay? 这样问
我有很惊讶,因为他们说我们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是马来人
''我才''不配''做马来人也!''
只有马来人才马来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