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Ring

美吗?我的戒指?哈哈''
我常常说,我带什么戒指都不好看
而今天我带这个特别好看,哈哈哈哈
看清楚?其实是放针的''
虽然我没有缝过衣服
但是我知道妈妈们,每次缝了衣服后
把针乱乱放,不然就叉去衣服,太危险了''
然后又找不到针或忘记针放哪里对不对?
你看我很了解一下''^^
4姐从慈济学来, 然后回来她教我做这个
我觉得很好用叻''
发明这个的人真的很聪明^^
再环保''
我也要保护地球'' ^^
美吗?
我做了两个,我的心血''
pink colour 我要送给我亲爱 mami
blue colour 我要送给亲爱的 kakak
一定一定还会做一个给我亲爱的阿嘛,还有很多很多人妈妈们''
我很有爱心一下''
嗯。。^^
我今天有看4姐炒包菜
还有煮 tang-O 汤
大概知道怎样
a..yo 我的西洋菜忘记带回来,本来明天要煮西洋菜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za也有教我很多东西,懂的东西也很多
他今天教我做Note book 那种厚厚的封面..
每次我们去外面看到的厚厚的Note book 都很贵是不是?
我超级喜欢 收集 note book
振强和Ian在我要上飞机之前那天有送我一本
很感动...
现在在我怀里^^
就是那种书,我会自己做出来''
下个礼拜他还会教我和4姐做很美丽的note book
Reza 还会做动物标本
我也要学~
还有在镜子画画,我要看''
还有他超级厉害电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za和4 姐多才多艺,我什么都要学!
对咯,想想我自己也 '' 多才多艺 '',我会弹钢琴和打架
哈哈''
我也一月没有动到钢琴了
我的钢琴怎样料?
每个礼拜要去抹它,妈咪!! ..
不然很多很多飞尘, 我研究过的!
帮我提醒kakak 一下,要很小心抹Okie
Terima kasih kaka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做么,妈咪你晚上没有On9? 也没有leave 我 msg? 载gor gor 去 klang 啊?accouting chp 3,I already sent e-mail to u , pls check it up ya, tmr night we dicuss ...
爸爸,那个屋子怎样料? 买到成功没有?agent 回你了吗? 我很想要知道叻..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