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bell rang 2

其实...星期三那天是这样的...:
那天放学回家的时候,第一件事我就煮饭, 然后就炒菜...
炒到来,我一直以来都知道房间是不可以煮东西,

但是我忘记我房间有这个.....
还有这个
.....
真的完全忘记了
结果,有烟。。。
警铃响 !!
本来我还不知道,我还以为谁的手机响,因为平时走廊外面很吵..
但是我没管,继续炒我的菜..
当我有意识的时候,我是怕到...
第一件事我就把所有的器具,portable cooker, 刀啊,等等藏在床底下...haha
然后我打算逃跑,逃到远远,但是一想到外面刮大风,还没有出去,可能就会冷死
然后又想到我住在8楼,警铃响了,lif 肯定不能用
然后,我就出房门..看看一下, 我那楼的人可能他们还没有回家
所以人不多
我就在外面徘徊, 徘徊,徘徊...
就看到一个美国人,他问我为什么你没有跑
我问他为什么跑? 他跟我说:“火灾” !!
我心里知道那个“火灾”是我“制造”的....
所以我是gan jiong 到...脚软真的
每一个人从1楼到12的人都匆匆用Emergency door 跑下去


就是这个,跟多人已经在下面“ 集合”了
我是怕到....
本来我也要假装“没有事”跟他们一起“逃亡” 跑下去...
想回房拿jacket “逃亡”
但是衰就衰在,因为每个房间里面都有sensor, 房门前上面都有一个红灯,
我看到我的红灯,“闪到最亮”...以前我都有注意到这个灯
那时我还不知道这个灯的功能是什么,原来是哪一个房间“着火”,那一间的灯就
我是在想,我这次真的死定料,证据尽在眼前
我又怕到,心脏真的跳到无法控制...
幸好我的房间很“偏僻”一下,每个人忙着逃亡,没有注意到我的房间的红灯是亮着
那时我就站在我的房门前,就一直看着那个红灯,这时警铃还是响的
整懂楼已经没有人了,只有我在我房门前一直看着我的灯
我就在祈祷那个灯快点关掉,警铃快点停止响
然后就静静看着那个红灯,大概1分钟这样
我亲眼看到我的红灯关掉,警铃也没响了
我松了一口气,就匆匆开门跑回房间
在还没有开始平定心情,我就立刻打给mami..
mami 说:幸好我房间上面那个没有喷水下来,不然就 jialat
然后我就打给4姐, 4姐是笑到,我是哭到....不过现在想起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4姐那时和我说,以前阿伦gor gor 在英国读书的时候
跟我的case 一样样^^ 他还比我还惨,BOMBA 和 AMBULANCE
警铃响后就立刻来“急救” 。。好彩我没有,不然真的 jialat
然后我就在想“老大”会不会来见我,问个清楚??? 
我就在等BOSS 来见我
但是没有...一切恢复平静
那天我的汤也没煮好,菜也没炒好,饭也烧焦
根本就没有心情吃
++++++++++++++++++++++
然后昨天上数学课的时候,我遇见跟我住同一懂楼的同学
我问她,拜三那天有没有听到警铃响
她讲!! 我又问她,那么你当时在做什么?
她说:逃亡啦...
我是内疚到。。。。。。。。。。。。。。。。。。
然后她跟我说之后警铃停止后,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她还说,这个case 在她搬进来这里后,发生过两次
第二次是我咯!我知道
她说第一次她有听到bomba 来,然后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听到后,心想:我命大,bomba 没有来,好彩,真的!
然有最近每天放学回来,每当一已经过 counter 我就快快遮住我的脸,跑着上楼
我怕给 boss 叫


那个红红的building 就是我可怕又可恶的家
。。。。
然后我要谢谢一些关心我的人
看过我的blog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ok liao..
谢谢大家..
这次是我18年来
最刻骨铭心
最难忘
最可怕
最好笑
最可恶
最害怕
还有最什么.........
的经验


p's 爸爸: wa ka li kong ( 我跟你说) 我要搬家 !!
我有阴影料..也无脸继续住在这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