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诗歌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李白


艾。。。跟我一样样,这首诗叫什么了名字了??
这首诗我4 岁的时候爸爸就教我念...那时候我念给爸爸听,今天18岁我念给我自己听... ><''
——————————————————————————
今天是我在这里最冷的一天 3 度啊, 超级''风''狂....又下雨,惨就惨在我没有带雨伞...ah dui..~我都要跪地求饶啊!
今天和一班同学走在一起,每当风吹来的时候,

我就喊: ''撤退撤退有敌人攻击'' haha'' 很显的啊!什么mood 都给风吹走了''
然后就立刻转身背向风,不然眼睛张不开 ...... ah dui...
我记得上课老师有问我,我最不喜欢这里什么:
不管37 201 不用考虑!不用想!,直接回答,THE COLD WEATHER HERE
是在是头痛~ 最讨厌这里的 winter 还有在过不久的 summer ..
像genting highland 不是好咯!

在Malaysia的时候,我的脸给蚊子站上去勉强还可以滑下来,而这里的蚊子在我脸上站上去滑不下来,卡住了! ah dui.. 我的脸是给狂风吹到.....干干到...没有水。。。哈哈

最近一直在complain 天气..><''

MALAYSIA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