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Banding + portable cooker

我来的 ^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的时候,4 姐和Reza 带我去Banding
这个是我的小trolley ,cute??
后面的花有没有很美?

我买这个 ! nah...妈咪,上次你买不到给我
今天我看到,我自己买^^
offer offer price
我想要很久了...今天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可以在房间'' 自由发挥 ''
煮我想煮的东西
可是我很怕会炮炸... haha
Reza 讲不会的...哪里知道,对不对?
等一下,半夜它失控,我会毁容 ><''

放远一点好''

我明天要煮汤,慢慢煮....

ei.我的西洋菜还在4姐的frige...ah dui..忘记拿回来..

没关系明天炒包菜看看,可能用炒的比较好吃 ^^ 料...
开心死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东西,在Malaysia 对我来讲不会起眼 ..
但是今天它对我说,特别闪闪发亮...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