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开心鬼节

上一篇,我又把别人写错!又是妈咪跟我说~
其实,上个拜三去世的阿嘛是---〉阿公的嫂嫂,不是阿公的妹妹
jinja paiseh leh ~! 虽然,人不少不了,生老病死 ,但是我都希望人人都可以长命百岁
你知道,当我有意知的时候,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我都没有留给自己
只是偶尔,拜拜一下,那个“愿望”才是我的,比如要考试了,就“尽力就好,尽力就好”
所以每一年我的生日愿望都是一样,希望我周围的人们都可以
长命百岁
我怕死,但是我更怕别人死,尤其是最亲的人
比自己死了,还要伤心
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对我太好太好

最近,鬼们关开了对不对?幸好,妈咪没有跟我讲在哪一天,当4姐跟我讲的时候,已经过了。不然往往在Malaysia 的时候,一定是睡不着。爸爸,你记不记得,你在我在11岁的时候,你买过一本“如何不怕鬼”的书? 因为每一次,当我们大家在楼上的时候,你要我帮你下楼拿眼镜,还是拿东西的时候,我一定跟你说,要叻爸爸,我怕鬼,wahaha。。然后你又说:怕什么!自己的家~你看我都几记得一下,10年在那个家,从7岁讲到18岁,谁不记得 jek ~
所以,每当鬼节的时候,我一定翻那本书!我最记得,里面有一遍是说,
其实你并不怕鬼,其实你是怕死~哇哈哈,讲的真是好!sure la.. 当你看到的时候,我才不相信你不会吓到魂飞魄散
Reza 讲,Austrialia 没有鬼,Malaysia 才有鬼,哈哈哈,也很好笑,因为4姐有亲生经历吗
然后上次,我问我的friends你们怕吗?然后,我一个friend 对我说,你怕什么jek, 你的房间满满都是经 (酱也又是的~)。。我是笑到。。真的叻,爸爸回Malaysia 之前有炒一个心经和心咒给我,然后我还夺走爸爸每天念经要用到的佛珠,然后妈咪,6姑姑丈给她的木头,然后我又跟4姐拿一些“经”,那么一个小的房间,却充满P.O.W.E.R!。。我太厉害料~难怪连蚊子都不敢进我的房间~!!因为我到现在我的房间一只蚊子甚至一个蚂蚁
都boh ~wahaha

然后又有一个friend和我说:她的friend在国民服务的时候。很晚了,虽然盖着眼睛,但是她却睡不着。因为,床都是并列的, 可能有好几张床在一间房间~ 她是第五号床
那个鬼还可以说:numbor 1, sudah tidur, numbor 2,sudah tidur...然后在她面前说:NUMBER LIMA BELUM TIDUR!!!!!!!!是Geli~~~ ~那个鬼回讲马来话的~ 原来鬼也有3大种族~
真是ah leh lu yah ! 我有中到 ns 好不好,而且是在 sabah 三打根,还要坐飞机过去。
ah dui,是我,你要我怎么能够在NS好好活着3个月~ 你讲啦~爸爸。我死都不要去!
幸好,我来了这里,不然就要在ns 度过我“美丽的鬼节”~
在这里呢,我一点也Feel~不到是鬼节
boh ~!
很 happy 一下
今年是我有生以来,度过最快乐的鬼节啦!!
其实我也很想念跟妈咪,kakak 一起拜拜鬼节的那一天
又怕又要拜那种心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