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飞机票

阿嘛,心,阿公
这张照片在七月六日的时候,他们来飞机场送我
昨天我做mathematics 做到很迟
半夜3点的时候,我收到爸爸寄给我的飞机票
开心死我^^
各位亲爱的们:我要回来料''
我的班机在9月19号凌晨 00:15
抵达时间是 06:25
我亲爱的Jessica, 你讲要去开车去飞机场接我的啊!
我等你的哦...不要起不来..^^
然后本来我有一件事情觉得超级遗憾的
就是没有把法出席阿公的生日,阿公几岁料啊?妈咪?
本来预定在19月18号晚上,我19号早上回来
但是刚刚,妈咪和我说 有改去19号下午(礼拜)
开心死我 …^^
阿公生日,我怎么可以不出席呢!
阿公那天还拿着tongkak 送我去机场呢!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出席..
妈咪,不要改日期料hor...
我回来两个礼拜而已
虽然短短,但是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
Ei , 咪.. 刚才你问我,我就是这样煮咯
我拍给你看,很白痴一下''
我放在地下乱抄,哈哈
没有办法料,这个地方最靠近窗口了
蹲着抄,用spoon 抄 ^^''
有没有看过人家用汤匙炒菜?
是我就是我了.....很厉害 hor? ……^^
我还有一把刀,小小个,又不力的刀(4姐给的),每次切到我半死
一把小刀,一个汤匙走天下 ><''
上面那个是咸菜来的,难吃到..''
咪,你刚才叫我放糖,很甜又很咸, 味道很geli 叻''...
但是我炒到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 叻
为什么每次在4姐家,但是她可以煮到很好吃
我自己炒到味道 boh kang kuan ( 不一样)?
但是方法一样哦,我拿着4姐写的食谱出来跟着炒的..
ai..又失败了。。
没关系,别气馁! 明天太阳还是会出来 ..... ^^''
^__________________^''

下雨了叻,要不要看一下?
下雨又会很冷了。。
现在6度啊.....很显啊.. ..
等一下怎样叫我走路去上课..??
太阳快点给我滚出来!
不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