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今天drama 考试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考试了,可能会没有常常写blog
今天我考drama leh ! 爸爸,妈咪~wahahahahhah
我没有紧张也没有很认真地对待这个drama考试,到昨天晚上的时候,要载我回家的时候,我才用4姐的电脑去download 那3首,今天要考得背景音乐 wahaha
我跟你讲,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不喜欢上drama 课,演戏演戏还是演戏!
我记得,第一天,老师有跟我们说宗旨:我们不止要会读书,也要懂得communicate with ur body
AH dui.. 每天就是演那些,抽象的东西,根本就没有的东西,你要演到它们好像就在你周围
前一堂课,要我们互视对方的眼睛,就是你们两个面对面,但是距离很远,一个不可以动,一个要往不可以动的那个人慢慢朝过去,而且眼睛一定要看住对方的眼睛~ah yoh..hen paiseh 的叻~你的partner 是个girl girl 都已经浑身不自在,更何况对方是和男生,你的脸都几想找洞钻进去!

今天我考drama 课,之前没有烦,没有多想,没有做充分的准备,可以睡得着..也没早起,但是有idea 要演什么,只是早上的时候演一下给自己看,就去上课了, 去的时候虽然还有10分钟才上课,但是,boh lang(没有人)~老师看到我那么''乖'',wahaha 给我选号码叻,不用抽,我自己拿5号!

我演一个小偷,闯进屋子偷东西~ 然后我拿 9.5/10, 有没有很厉害?爸爸妈咪,你没有在现场看我表演,太可惜料,哈哈哈。。 一个人一个人表演,是很gan jiong 一下
我最高分叻! 其实我知道我高分在哪里,我没有自己演自己在笑,哈哈~因为我看得出,很多人自演自笑~从头到尾我都是 guai guai shh shh(鬼鬼祟祟) ..就是在开保险箱,要演一个根本没有存在的东西,演到好像有,很不简单~所以我不喜欢drama 课,好无聊

然后老师留comments 给我:Great start. Excellent of body, face at action. Action because a little repetitive at the safe. (可能这句我演到Police 来的时候,我吓到跌倒,,对guai lou来说,演跌倒有威胁到自己的安全,我猜的啦,不然为什么写这句? haha)But other than that, great work ! Well prepare and performed !

哇老爷!人就是这样~当一不管的时候,往往得到的是最好的...在循中的时候,每次给分数压死,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
考试的时候要 放轻松~
zai boh?(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