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总结7 月

来了1个月:只有昨天星期五在自己家睡觉,哈哈
往常,星期五放学,都会 take traim 然后 take train 去4姐家 =)
等一下下午,Aaron gor gor 还有 wendy 嫂嫂 带去吃lunch 后,我要去4姐家 !
我要去 Box hill 买鸡 ....4 姐不敢去,我和 Reza 去 ^^ 我现在很喜欢去market 看看 ,有没有看过洋人砍鸡?? wahaha
来到这边,除了拜五拜六礼拜去4姐家 ,我都可以算是 100% vegetarian...
因为每天不是蒸鸡蛋,不然煎鸡蛋,再不然吃half boil egg
丰富一点就去 market 买包菜 , 买了又不会炒, 拿烧水去烫它,在放一点盐(我发明的 )
有没有很健康? Jessica 都常说我吃的东西超级健康的 haha''
昨天我的晚餐就是这个咯,我发现这里的包菜很难吃 ....><'' 粉粉的... 还是我国的包菜好,Malaysia boleh !
这个星期:
我也有买青菜有抄过,但是很咸很咸很咸...,因为我放一汤匙的盐,估计错误.. 也很难吃
我也有煮苦瓜汤, 但是很苦很苦很苦....味道不一样 ><'' 4姐煮的超级好喝,也没有放肉,就是很好喝'' 然后饭,没有一次,我可以把饭煮到一粒一粒.. 都是粘粘再不然好像前天和昨天煮到烧焦? 做么阿?妈咪? 还有每次,煮到一半 rice cooker 的盖会震动到很厉害的wor..什么意思?去开一下,就没有事了,但是一直要重复重复...Ah..yoh... 很可怕叻..
下午的话,去union house 和朋友们 share lo..再不然回家煮maggie ..再不然去吃KFC,就只这样'' 然后,晚上一定做功课到12 点多的,每天都是 ...也不会很累la =)
除了看一大堆英文字,不懂还可以做什么? pps 又不可以看啦..! 又没有电视机啦! 又不可以download 歌啦!又不可以出去啦! 冷又冷死啦! 对lo,昨天很冷叻,9 度, 冷还不要紧,千万不要有风,昨天就是那些风一直吹 ...吹吹吹,吹到很......进去骨头那种冷。
5点天就快黑...a5点全部shop 都关...a yo ><'' 我忍住先'' 今天会更加冷叻.. 还是马来西亚的太阳好'' 昨天爸爸问:我一个月花多少...haha'' ..你自己看啦。
我很乖啦 '' 这里都没有pasar malam,我可以买什么?90% 买菜和水果+学校要用的东西+费用,再来10% 买自己要用的东西 。 对咯,我很想念 pasar mlm , 以前每个拜五都跟kakak 和 gor gor 手牵手去pasar malam ... ^_____________^'' 很开心叻
然后拜六礼拜在4姐家:有时出去走走: wesfield, box hill, save way , woolworth, sunday market, 2nd shop 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厨房...看4姐煮..
而上个礼拜我学tok garlic 和 切onion ,我不喜欢切 onion ,很辣
还有学煮一些,我现在有很多recipe 在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