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18 and doggie ( saturday)





sui boh? 妈咪?我知道爸爸看到也会开心,哈哈
因为我在家就是 一个男人婆
爸爸,我也有淑女的时候 jek~
这个是4姐帮我拍的18岁“专辑”
有没有跟去外面拍的一样proffessional?wahaha
没有啦
其实是那一段时间下大雨
没有出去.....
4 姐就爽爽帮我化妆,然后配她的衣服们
从头到脚,都不是我的东西
我身上只有爸爸买的那个手表是我的而已
你看,爸爸,我几sayang 你,从第一天我就带你的手表到现在
然后只有头发是我自己绑的
我的发型从前现在只有一个款
漂亮叻~
拍得地方也是在coriddor,厕所外面而已
就是那么简单


然后一下子而已
我就去冲凉


这个去野餐的时候
看到一对angmo老夫妻的狗
我就问他们可以拍照吗
他们好客气说 SURE!
然立刻叫他们的doggies SIT !~ goodboy~
然后。。他们就闪一边
给我拍
哇~~好大只~
站他们旁边有少少压力><''



他,超级 hyperactive

比我家doggie 还够力!

但是很cute..

也不知道我家doggie 现在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