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冰雹+ KLCC

我又要来complain 天气.......哈哈哈哈
昨天是我来这边最冷最冷最冷的一天
我知道每次都是最冷,但是昨天真的很冷很冷....sampai 下大雨,下冰雹
昨天去汉威家的路途,我被大风袭击,sampai 我的雨伞 terbalik ....><'' 很fish ! 我已差不多要''奄奄一息"了....sampai 我用跑的....去抵抗风 当有太阳出来的时候,这里的阳光晒到皮肤都会觉得刺痛,紫外线过强,但是好过没有阳光 同学们,我告诉你,Malasyia 虽然炎热,但是不比这里差,至少不会晒到好像你的皮肤要燃烧,超级痛!
但是有一件事,我觉得很厉害的就是,我目前没有生病,觉得不舒服,伤风发烧之类
厉害叻~~ 要是在马来西亚,给风吹雨打一下,我就要pengsan liao
可能是给这里的天气锻炼到,我有一层protector,变成 super man了 !!!!
+++++++++++++++++++++++++++++++++++++++++++++++++++++
刚才,。。我要回家的时候,我坐Traim 。。我要pok 坐free 的, 不想给钱
距离很短而已, 又下雨....
我知道,一定给爸爸骂,wahaha 因为每次他常常说
给人占便宜,都不要占人家便宜 ~!! yes, sir..
wa zai( 我知道 ) 爸爸...。 我有苦中的!!因为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一定要记录..因为真的有事发生
其实我很怕被抓到,如果那些举办当局有上traim ,check 到,我是要penalty 很高....
每次都没有遇到, 但是我有遇过一次。上次他们上来的时候第一个就来check我, 因为我买了ticket ,也很光荣show 给他们看,心想:nah~来抓我啦,像老虎一样超有自信~
有时他们有穿制服,有时没有。。。。
其实我刚才是有预感他们会上来,结果停在一个stop 的时候,他们真的上来 !
而且他们有穿制服,然后又是两个高大威猛给黑人。。。。
我是吓到像老鼠一样,心想: 千万不要来啊啊啊啊!。。。。我就在他们准准前面,其中一个看我一下,我又看他一下,表情不对了,我是准备给他检查的,很 gan jiong 很 gan jiong... 最后他也没有问我也没检查。。。
我是sampai 紧张到我要Pengsan 料,他们两个一个站在我左边,一个站在右边
远远看起来就好像KLCC 我就是KLCC 的桥,他们非常高大。。哈哈 ...
但是我是吓到“魂飞魄散” ,脸色苍白。。 夹在他们中间....怕他们又要来检查我!
我是无脸跟他们望同一个方向,我转身把我的头紧紧贴在Traim 门口。。。。
然后下一个 stop 我就快快下车。。。。“逃跑” 然后自己走路回家好


不敢料啦!
又是一次难忘的经验
ah leh lu yah!
p/s 爸爸,你要假装没有看到这一篇 okie..
s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