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一天

今天,很早放学 12.30
但是 Yinyin 跟我 book了 时间,要我教她数学
(爸爸你看,我也有教人数学的时候, 哇哈哈..~~)
因为chapter 1 - Algebra 老师没有教,就丢问题给我们做,lecturer 说:this is the basic questions, YOU MUST KNOW !!
我会做是因为我有耐心慢慢做,用想!haha..骗你的~~
其实,是因为独中课本上过了,现在我很光荣我来自循人,^___________^''
很多东西 SPM 真的没有教,所以那些国中生就像热窝上的蚂蚁,很紧张,因为不会做''
但是中国人超厉害的,我不会就问他们,其实我们在循中的课本也是来自于中国台湾那边的程度,但是他们本身在中国学的东西更难,所以这些题目对他们来说简直是 EASY JOB !
我也是被环境所逼的!以前,我知道一点点不会,就问爸爸。
过去18年我问的数学,没有爸爸解不到的问题,所以你厉害,今天我要称赞你 ;)
所以养成了,我不用想就有''FREE''的答案 ^____________^''
因为每一次都是爸爸帮我slove ,想起来好开心啊!
但是现在没有爸爸在旁边,要靠自己了..目前我还没有不会的题目需要通过webcam 问你...
而人家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面靠朋友,说得真是好!^______________^''
所以今天我花了一点点时间教 yin yin 数学,另一方面我也学到东西 。那里知道有一天我也需要人家的帮助,对吗?
—————————————————————————————————
然后教完后,我去bank 处理东西(爸爸,我拿TFN number 交给 TONY 了)
现在我要开始读HOI了,我最怕最怕这一科。明天第一节就上了!迟早会有心脏病'' haha
然后今天我不想煮饭,因为 HOI !! 现在没有心情煮 ><'' 但是昨天,妈咪看完我的Blog后,在webcam 里有称赞我煮苦瓜汤,让我“沾沾自喜" 到现在... 哈哈... 妈咪:我今天没有 on9 啊...我要专心读 HISTORY OF IDEA <----讨厌你ah!!!每一次让我很 gan jiong ><''

[妈咪我跟你讲,昨天半夜12点又没有电..结果读到一半我跑去睡觉。 早上的时候,电还没有来,放学回来又没有!结果我火滚,又下去complain...><'' 柜台小姐和我说一大堆英文,讲这个坏了,那个坏了。她说因为我那楼,有人plug错电路,每当他一开switch,我们整楼都没有电.. 她讲了很多,我只回答她一句: ''天色已暗,你要我怎么办''? 不久回房间,又有电了(效率很快一下,就是没有人敢去complain 咯,,我来做坏人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我的贡献几大.... 不要等一下我读HOI 读到一半,给我又没有电来,不然我会 更加火滚..]


''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