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有话对爸爸说:


爸爸,这个就是
The Beckett Towel
拐一个弯,就可以塔到traim
对面准准是 RMIT
附近有很多东西吃...
7 eleven, chemis等等
拜三我才和4姐去,你放100个心
++++++++++++++++++++++++++++++++++++++++++++++++
刚才,爸爸讲我的blog 错字一大堆
wahaha
有咩?
爸爸讲,要帮我改错字
很丢脸叻。。。。。
我要在这里澄清!,我打太快而已 ,haha
爸爸问我:我的英文有没有进步?
叫我有时用英文打blog
爸爸,'' wa ka li kong ''
我是华人
绝对不会跟华语过意不去
wahaha..=D
每天听 angmo 讲课,不显的mie?
每天讲英语,不显的mie ?
++++++++++++++++++++++++++++++++
oh, 我跟你讲
今天终于有Mentor 来认我这个''可怜孩子''的 料
我苦苦等待2个礼拜
没有老师来叫我
我还以为我这样好,抽到校长,哈哈
结果不是,是我的literature 老师
我超级超级喜欢她
我上次就在想,最好她是我的mentor 而不要是 H.O.I 老师
结果王天不负有''心''人
给我中到。。。。
我好lucky ah..

++++++++++++

今天她问我很多东西
第一个就问我,你住在那里
有吃好吗?会煮饭吗
我编了一大堆故事:
我说:有啊,我吃非常丰富
跟我的 "邻居” 相处愉快
有时他们煮,有时我煮
大家一起吃
我老师听到好开心^^
...我“不忍心”讲实话,哈哈哈哈
我决定了,我要出外面叫
螃蟹snow crab,啦啦,鲍鱼来吃 :D
我已经不想吃 couliflower 和 capsicum 了 哈哈
然后她问我功课好吗?我说好啊
她问我HOI 应付得到吗?我就知道很多人不明hoi
原来不止是我而已
但是我也说好啊,其实我是痛苦的要死><''
每天来来去去都在讲埃及,奥古斯都(Augustus) ,Greek,苏格拉底,罗马,democracy
还有GOD GOD GOD!!
妈咪根本就是历史来的,angmo 的 history!
多多少少讲一下秦始皇吗..
我要发狂料...
很惨的,全部学校没有读历史,就只有trinity 和 mel U 要读..
我忍 TT
这样多科目中,
Mathematics, 你还是对我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