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course

今天我收到 Teng 在msn 问我 ,我在这里到底选什么科目是吗?
因为我跟大家说我选商,那么为什么又有做 chemistry experiment?
对咯,很矛盾一下..我知道'' 哈哈..'' 也有很多人问我...
各位亲爱的们:
在这里我 选
1. Accounting
2. Chemistry

Compulsory 的科目:
1) EAP ( english)
2) History Of Ideal
3) Literature
4) Maths 1

总共有6 科,但是我真的是选 Comerse项 , 因为为了要达到某些分数的要求,让我没有那么困难,我才选回chemistry ,本来我要选Econ 的叻..
被爸爸和 counsellor ''洗脑''过后,我又选回chemis ^^ 所以现在我一半理的一半商的咯
因为这样啊。。我的时间表排到满满,别人可以很开心,3点就放学,我要等到5点多.. 像今天咯''
看到同学们跟我讲Bye bye要回家了而 我下一节又有课,心里会少少不平衡的叻..哈哈,开玩笑的
因为chemis ,我比别人多上 4个小时半的节,因为要做experiment 丫+ 多一堂课... 但是experiment 是两个礼拜一次, hehe ^___________^ 爽!!
可是叻,我没有后悔我选的东西,所以爸爸你放心,不要内疚,你绝对没有影响我.. ^^
反而我好开心,accounting 我完全不懂是什么,很痛苦叻 TT 但是妈咪有通过webcam 有教我,所以accounting 目前还那么害怕...但是至少chemistry 我绝对懂 ! 虽然也没有很懂,但熟悉^^

最近,每天跟妈咪在webcam 或者 skype 或者Msn之外,也不是每天。。
但是来到这里虽然有开Msn ,都很少跟朋友们在 聊天,请见谅也...我知道你们有问我好不好'' 我这边很好,真的''
每天放学5 点多,然后要烦每天晚餐吃什么?像我从来没有进过厨房的人, 煮和准备(切菜,砍鸡.之类.)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大的考验, 因为我不会 ! 每次摸到很久。
然后冲凉,做功课,然后跟妈妈聊天后,读一下明天要上的课,就跑去睡觉了...最近的功课量也相当大一下.... 所以我目前的生活就是这样 '', 可以算很充实吧。目前每个拜六礼拜也有去4 姐家,就没有感觉到压迫感了...
有时很痛苦一下的, 但是想到9月就可以回家,
所有烦恼一瞬间也变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