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Rice

为什么我的饭每次煮到粘粘的啊。。。。。。。。。
生气啊......
妈咪啊。。来救我........
到底是怎样煮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沈慕羽先生来我们家是不是?
咪,你昨天讲要开webcam ,要我和慕羽先生打招呼是不是?
我已经准备好好了...哈哈
我要 SAY HI..先
然后跟他说:我没有听你的华教故事感到遗憾 haha
。。。。。。
我记得去年,他叫我不要离开独中,继续读高三
先听完他的华教故事讲座后,才考虑
要不要走..

同学们,你们听到怎样啊?^^
--------------------------------------------------------------
我还很记得,去年那天,一起去外面吃饭的时候
他把我抓出来,去另外一个桌子谈
问我为什么不打算读高三
爸爸咯!去跟他讲><''
给他问话的时候,我是怕到要死
好像阿公跟孙女讲话一样''
然后因为菜肴已经来了
所以话不多说

她给我一个总结:
说,缘心,如果明年(就是今年啦)没有听我的华教故事

你会后悔终生


...我现在还很开心啊...

^^

但是说起来,我好佩服那些有考统考的同学们,我没有勇气去考,你们好厉害!

我给你们力量,好好加油!!


p/s 爸爸:我不会交房租,这次真的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