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莫泰希-------------〉沈慕羽

[ xin, is mok tai si, not shen mu yu ( he's passed away ), now is ghost month. Dont scare me !]
看到这句没有? 这个我是我妈妈在msn 留言给我的...
我放学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本来我在切着菜,看到这句我切不下!!...
很好笑啊.... hahahaha... 又好笑又好怕 ><''
原来昨天在我的Blog 我把莫泰希写成沈慕羽, sorry leh.. 妈咪,吓倒你......
其实是莫泰系老先生来我家, 不是沈慕羽, 他已经去世了好久了..
怎么我昨天打沈慕羽的名字,打到自己都不知道.. ,妈咪,现在是鬼节啊?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次我都把莫泰希沈慕羽混在一起了,因为他们两位都是对华教贡献很大..
所以..妈咪!!,这绝对是''一场意外'' okie..? wuu wuu~~... 吓死人....


p/s: 我要continue 煮饭料..昨天妈咪说因为我的水放太多所以我的饭才粘粘(酱也是的~)
我现在要在try 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