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knit


今天从9点上到5.15 NON-STOP''
好累啊...又趁等饭熟的当儿,来写写我今天发生的事
妈咪,我还没有告诉你我选什么society 是不是..?
我选 Learn how to knit 和 basket ball
wahaha...一个很 "娘 '' , 一个很 " man " ?
knit 是我心肝情愿想去学,虽然我没有接触过,我连缝衣服都不会,更不用说knit
我学料以后我织scaft 给你要不要?我印象中,妈咪你也会对不对?
但是篮球,绝对不是我想要,给朋友拉进去,但是我相信不会持久 ><""
拉我进去的不是高大威猛的朋友们,而是比我还l玲珑娇小的,我不懂她们在想什么?
我现在最想学怎样煮饭la,炒菜la,做各种各样的食物la,缝衣服la,洗衣服la,换灯泡la,
这些是我过去18年来没有碰过的东西...现在对我来说很重要叻 T.T..
以前在家的时候,最大的工作就是抹钢琴..因为怕kakak 不小心弄花..
说起来,还真惭愧...但是我相信来到这里,一切从0开始,'' 会有好的结果的 '' ^^ haha''
所以今天下课的时候,就匆匆去上knit class...很兴奋一下的,因为acedemic 已经折磨了好久。。终于可以学一些东西.....

而今天我选红色的线^^ 我知道爸爸喜欢红色,以前我不喜欢红色..但是慢慢...慢慢..感染到我也很喜欢红色,所以我决定要用红色! 也本来想织一些东西给你,但是想想不一定你会收好好
上次父亲节我送给你的钢笔你还有在的吗?我千心万苦跟妈咪选的叻。。 阿哟,所以想想不要做给你好了....(很坏..我 , 哈哈)
刚刚去woolworth supermarket)买水果: 我买了,两盒strawberries, 才cherries, honeydew, mango,passion fruits 一盒fruit juice... hehe..MY FAVOURITE FRUITS 给你知道一定骂死我,但是我甘愿啊... 很痛苦啊...一天没有吃到水果,一次买多多...
我每天为晚餐而烦 看到水果们,一切烦恼都抛开^^
重点不是这个啦,重点是...我买完他们后,要过马路,因为很重,要换手...一瞬间
我的strawberries们全部掉在马路中间....好可怕啊!!!。。。
突然有两个 鬼佬 Hero ''奋不顾身''来救我的strawberries...
所以我的strawberry 才得救!...好险..太危险了...
所以..
今天我要感谢那两位好心的 陌生人 ^^
在紧急又危险的情况下
救了我的strawberries..
好谢谢..
如果有一天给我遇见你们在马来西亚

I WILL TREAT YOU OUR COUNTRY's DURIAN..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