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spring + S3S2

今天上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问: do u know what day is today?
很多人回答 today is wednesday ><'' 好无聊料啊。。哈哈 老师说 今天是1st day of spring wow.. 很开心的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天让我受尽煎熬...春天终于要来了
但是老师说要在middle of sep. 才开始转变,现在还是很冷~

今天是9月1号叻, 我下下个礼拜天就回家了,超级无敌好开心
我回家2个礼拜就不到,所以我要好好的计划一下
我可以在马来西亚渡过 月饼节 ,很爽!! 我又要提灯笼~我也喜欢吃月饼..
Na...妈咪我要吃 green tea的 ! =D
快两个月在这里,问自己有没有惹事? 有!!
不见料 300 块 ~ 差一点点被 penalty, 因为要 pok 坐free traim~
还有更厉害的是我有'' 制造一场火灾''wahaha.. 到现在我还不敢去counter 那边 ^^
还有 两个月了,都没有人叫我缘心~阿缘心~
哈哈,我记得阿练有跟我说过,他最喜欢我叫, 阿~练~~阿练的样子,好笑叻
现在轮到我了
亲爱的朋友们,我回去的时候,记得多多叫我的名字,缘心~~缘~心~阿啊啊 okie?



除了想念大家,也很想念我的华文名字一下~~
+++++++++++++++++++++++++++++++++
p/s: 我要问一下 s3s2 的你们,考试从几时考到几时?
敏仪要发狂了
她跟我说,她终于知道什么叫压力!
亲爱的理二:
我给你们力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