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外公 Bday''

阿公生日,还是没有办法出席
遗憾叻!
在他们开心的庆祝下,我却在这边好lonely.....><'' 打电话给妈咪,我要跟阿公讲话。 阿公阿嘛 跟我讲了好多,但是我却听不到... 一个在 melbourne 一个在 JOHOR, 是有一点点距离 收讯不好..... 遗憾叻! +++++++++ 对,往年都在吉隆坡庆祝,今天在新山 .... 但是无论在哪里,阿公阿马的生日肯定好热闹 。。。 然后会从大到小接受阿公或阿嘛的红布包,然后每个孙要想一个'台词',才可以拿,过年也一样。 我在19个孙,我排第五个,娃哈哈... 陈福雄,我今天让位给你先拿,哈哈。。。过年我一定要排在在你前面!(因为我们平岁) +++++++++ 明年过年我一定要回家!! 一定一定,要!!

这个今年2月阿嘛生日的时候

你看我阿嘛笑得几灿烂! ^^

很明显,现在我瘦了一点点*,哈哈

好肥哦,我2月的时候!

孙子大合照

来,我还有准准一个礼拜就要回家了

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