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爬树

又不知不觉,两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给我两个礼拜, 很快我又可以回家...













昨天我爬树
非常开心
今天伤心又痛苦
伤心,4姐回malaysia 了
痛苦,现在我肌肉酸痛,手臂还有我的ribsssss
叻!哈哈
昨天我去一个公园= stuyley park
很大很大
有几大我是讲不出
但是比我们 tun rasak 公园美
昨天真是开心
开心到得意忘形
===========
如果我有车,我一定带我家人去
实在太美丽了
===
jessica : 你去4 姐 fb 看我爬树的过程,有两个
明年就到我们一起去爬
======
昨天在公园的时候
那种天气刚刚好
有太阳
然后又跑来跑去
相对的比较温暖
但是今天
在city
还是冷!
===========================
很伤心叻
现在
Tell me how how how?
我也要回家!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