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popular + license

我来告诉你们一个好笑的东西:

我带popular card 来这里叻 。。原来这里没有popular...wahahhaha
以前我的popular card 都是在 妈咪的钱包里,妈咪你有没有发现不见料?
我偷的!!!!!!!!!!!!!!!!! 娃哈哈,可怜的爸爸,一定买书没有的 discount ><''
真是啦,啊。哟 带来都没有用! ++++++++++++++++++++++++++++++++++++++++++++++++++++++
我也告诉你:
我有带我的驾照来这里叻,我这里都没有车 ,哈哈哈, 也没有用! 哈哈
我来说一个故事,发生在我还没有来这里之前~ 我考车的时候,那时应该是还有一个礼拜就来这里了
爸爸那时对我说:Xin 你要考好好来知道吗?你fail 料就是 fail料的叻 ,fail的话,你回来才可以重考得叻,然后还说,可能你回来的时候,政府又要改变考驾照的制度
我说:知道啦。。。
然后那天我要考的时候,爸爸又跟我强调同一句话,我又说:我知道我知道
心想:我责任重大! 不可以不及格~~!!
然后,那天考车的时候,我超级紧张,紧张到我忘记带我的小抄,哈哈。
因为我还不熟悉parking , 轮胎转多少圈,那些我不是很记得 哈哈。。
结果,还是顺顺利利给我part 进去, 然后我对上斜坡超级有信心的,当uncle 第一天教我上斜坡,我就百发百中,到我考试那天还是一样准准。
上斜坡可能对别人来说是弱项,但是我最不怕,反而我怕 parking...
然后on the road 的时候,我知道那个考官马来婆不爽我,因为比她美丽^^,哈哈开玩笑的
因为我明明有在她面前检查side mirror , 她recorded 写我没有!
你。。。。。。。。。。。。。。。。。。。。。。。。。。。。
然后,她还帮我踏break...而且我跟前面的车还有很远很远她就踏break..酱怕死咩
你。。。。。。。。。。。。。。。。。。。。。。。。。。。
人家aaron 还对我超级有信心,还跟我说:我拿到驾照一定要第一个载他 ^^
我到现在都不敢载人 …………^^
只有爸爸最伟大料,几个晚上坐在我旁边教我学车,陪我绕花园几圈
很感动的叻 T……T
因为我时日无多,几天候就要来这里了
然后kakak 也一直很期待,吵要我载她^^
我相信gor gor 也很乐意,只有妈咪不敢,哈哈哈哈哈
然后马来婆又叫我闯红灯!
你。。。。。。。。。。。。。。。。。。。。。。。。。。。。。
最后她还是给我passed, 我感激你!!!!!!!!
++++++++++++
结果那天考完了后,我很开心, 我就试探妈咪,问她,你猜我及格没有?
妈咪一猜就中! 然后我冲冲打电话给爸爸:我跟爸爸说,我及格啊。。
爸爸一副没有惊讶的表情回我:当然啦,我帮你包了300 块,你敢不passed?
我听了后,突然一片乌云在我头上pong ~! 像下大雨一样。。。。超级失望的~
我以为都是靠我努力,原来我也有被包的~~哈哈哈
所以我才奇怪,为什么我还没考车之前,问人家都是有包的
而我的Uncle 却没有问我要不要包,原来跑去问爸爸要不要包??
爸爸还跟我说:uncle叫爸爸不要给我知道,
然后就干脆不要给我知道吗!哈哈....
让我小小的心灵受到创伤 ><''
现在我完全忘记怎样驾车料,完蛋料,真的

+++++++++
我的 jessica 要考车料,就在我回来马来西亚那一天的明天 。。
本来她说她要去飞机场载我,但是不行了
所以,papa, mami, gor gor 我们飞机场见!
++++++++++++++++++
然后 JESSICA 我祝你顺顺利利,然后送我去机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