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friend

今天,我交到一个女朋友 我的 girl's friend ,wahaha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我叫她yinyin ,我们从british coucil 读书到我们一起来这里^^
最近又认识一个,其实我们认识很久,只是不熟悉,到今天感情不错 ^^
她是Riley, Malaysia 人 但是小小就在 Singapore 读书
很不错的一个 girl's fren 。 我跟她说,我们要合作愉快,互相帮忙 =D
她说好,我们要一起上大学, 我也说,好 C:
今天,我们一起上accouting,她特地转来跟我同班,是很感动一下
今天我们一起讨论到很好笑,那个Ian 还一直偷看我们
Ian 常常说, 要我们找 partner 一起学习,才会进步,所以我已经找到我的partnership
然后让我觉得很好笑,又觉得很勇敢的是, Riley 敢敢e-mail 给 IAN 说,我不明白你教什么?可以不可以给我extra exersice......好厉害 ;) haha.. 她跟我讲的时候我是笑到很好笑=D
然后after class, Ian 找 她问话, 然后我也一起听
** ( Ian 是我的accountin老师,在这里我们不叫老师叫teacher or sir 直接叫名字)
真的,像我们在中学5 年,都没有读过 accouting, 当然对 我们来说,是有一定的难!
我们会好好一起学习。。。。但是我后面还有两个靠山,papa 和 mami wahaha
我要带我的accounting assestment 回家做,mami help help help
然后回来 melbourne 在跟 RILEY 分享...
她很可怜一下,还有yin yin 也是,这个假期都没有回去malaysia.
爸爸最好的,我刚来来这里读书就买机票给我回去,就连12月回去的机票都买好好给我了,实在是感动 T.T ....爸爸,回malaysia 我请你吃 螃蟹 yeah! ^^
++++++++++++
还记不记得,drama 考试我演小偷?
之后
人家就陆陆续续问我演什么 ?
我说 小偷
人家问我哪几分
我说 9.5/10
人家 哇
我也 哇,哈哈
++++++++++++++++
然后我把我的 idea 传出去,我不介意人家跟我一样,我反而看他们也拿高高分
我也 hapi
可能因为我礼拜一,又第一节考,小偷对老师来说很“新鲜” ^^
所以分数相当高。重点是,他们考完后说我是小偷里面最“高级”的小偷,wahahaaaaa
就是说:我最厉害偷东西咯?hahahaha......就很好笑
妈咪也称赞我厉害, shy shy 叻 ><'' drama 高分没有用的 ,上次我的chemistry small small quiz 我拿 10.5/ 20 哈哈 ,然后数学 19/20 哈哈
++++++++++
从前,如果我是第一个考,我都会记住question 和 answer 然后“发扬光大”,然后给排在我后面的朋友们知道... 现在也是一样。。。 功课,如果我先完成,我的朋友们不会,我也一定会借 为什么呢?因为,在 中学的时候,我不知道抄几多慧燕,家逸,得胜 还有很多很多同学的功课^^ 哈哈。。老实说,他们重来都没有说:不! 如果他们的功课还''available"的话 haha, 我们班的同学更定借你(拿去啦,拿去啦)~ 如果你不会,他们还会放下手上的工作,解释到你 oh~ 为止 ,这种学习精神也很好的叻!就当你真的想不到,又没有Idea, 又不好意识问老师,“参考”厉害同学的功课也会进步的! 也可以减少一半紧张.......
所以我来到这边,我也不会吝啬分享我比别人早知道的东西~^^


+++++++++++++++++++++
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在家可以靠父母,在外面真的要靠朋友
你永远不知道,哪一天你也需要朋友的帮忙~
你帮助过他,他肯定会放在心上
他会在等某一天,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也来帮助你
:)
p's 今天还是很冷很冷,让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跑也不是
今天天气使我很辛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