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father's day +time table




昨天这里是父亲节,这个也是我昨天在公园拍的^^ 这个purple colour 的纸张

写着 :I love dad Really -5th September 。

这张纸我keep 了很久很久。有多久,应该是一个月前,我在这里的chemis ,就好像 Malaysia 的pharmacy 一样,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他们贴这个,我去拿一张 ^^ 哈哈

原来他们的父亲就跟马来西亚 Boh kang kuan ( 不一样)haha

我昨天要拍的时候,很多人看着我,很shy shy 一下,但是我算很勇敢料

很多路人很感动的叻^^

想起父亲节,我就想起我送爸爸的那一只钢笔

爸爸!有没有不见料?

对咯,我要告诉你和妈咪一样大事^^ 你们两个送我的手表,冻死了,哈哈。。两个都不会走了。原来4姐,也是一样,她的3支表也冻死了,哈哈


好吧,今天我的Blog 告一段落,很没有心情写

对了,爸爸,咪我的考试表:下个礼拜2-literature 9am , 下个礼拜3- maths 1.oopm,下个礼拜4 -chemistry 9am ,就放假了

等我考完试在continue 我的Blog k?

p/s 爸爸:我跟 一个guai lou make 了appointment,下一个礼拜五,就可以拿锁时了

你出钱,我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