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library state

我很累了,所以我现在要休息一下,停止读书
今天很早的时候,约了两位朋友去Library state 温习功课
10点出发,6点回来
现在我不知道晚餐要吃什么?
Tell me How how HOW?
打算一杯Milo gao tiam...
第一次来这里最大的图书馆
真的很大很大
我的新家靠近这里,以后我可以常常来 =D
下个星期二考试,我们为考试而努力奋斗!
虽然只是Practise test, 但是我们还是很在意!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 melbourne central 吃Kfc
++++++
昨天,我和妈咪说。我一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冲去楼上,量我的体重..haha
我希望我还可以保持好好的体重 :D
然后我要弹钢琴,好好发泄着2个月痛苦的日子
我希望我的钢琴安然无恙
没有我,它依然还可以健健康康生存下去
“小黑”委屈你了!
我也知道2 个月,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我知道,我回家已经看不到我亲爱的doggie!
Doggie : 我很想你叻!你的名字是我取的叻。。。。
doggie 就好像我的弟弟一样,它很喜欢欺负我,因为我也常常欺负它,哈哈Dog Munching
我相信,爸爸把我们家的草种到美美
因为自从我们搬家后,爸爸来来去去不知道换了多少次草? :)
爸爸你老实说啊:你换了多少次草?哈哈
然后我迫不及待想跳去游泳池好好跟gor gor 打"水战" !
我希望我的游泳圈没有漏风,哈哈
然后我要和妈咪挤在一间小小的房间 sauna
然后我要用跑步机跑步
++++++++++++
我希望我的房间安然无恙
一切完美
应该没有灰尘
妈咪,我要换回我白色的bed sheet ,帮我跟kakak 讲一下,谢谢
我也要和kakak 去pasar malam
然后好好跟我家人,亲戚朋友们吃饭
昨天妈咪说:叫我尽管点菜
她说等我回来她就是是我的 personal chief ,实在是感动 T.....T''
妈咪说:她也买了我最爱吃的green tea moon cake
实在是很开心,可以在马来西亚度过 美丽的月饼节
对,我还要学驾车,差一点忘记
2 个月了,我忘到干干净净 ^^
爸爸~~continue ahh~~~''
然后我要好好的 shopping 发泄发泄,哈哈

+++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飞回家
我拜四在continue我的blog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