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采plums+ email “错字"

像苹果吗?
今天是美丽的一天,天气又变冷了
今天我去采Plum,小小粒的
这里到处满街都是,树都长满满了plums
采到很开心
这粒已经在我肚子了,阿哈哈

sui boh?
++
爸爸,我有一件大事要讲
你昨天 sent email 帮我改错字的时候
[自立更不是“ 我18岁的半年自己智力根生'']
不止我收到
hampelang, 我的朋友们全部都收到
我都还没有check email, 就有人先跟我讲,是让我gan jiong 到
Aaron : your dad sent that to everyone
Xin: sent what?
Aaron : check your email
Xin:我爸爸认识你咩?how come got your email address?
对吗,Aaron, 我早上的respond hor? Ha..
....
我昨天send 给大家一个河马和老乌龟的email
那里我sent 给多少人,多少人就收到你的sent 的 " 错字 "
这句,自立更生不是“智力根生"
今天很多人跑来跟我讲叻,连4姐嘛也收你的email跟我讲
幸好你没有放我的名字在前面,你每次都有 Xin, bla bla bla....
不然,我要挖一个大洞,把我的脸埋进去料,娃哈哈
我觉得你按到" forward" 还是按错东西
爸爸,下次不要在重复了
这种错字
我知你知就好, shhh
娃哈哈
+
不好意识,朋友们,小女子虽然华文不错的,但是也有失手的时候
你知道的,我有错字爸爸就send email 给我
见怪不怪,看看料笑过就算 O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