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Last 's Last -- 画展

hehe, 刚刚觉得很好笑
所以,我想记录一下
+++
6点刚刚打给妈咪
Xin:hallo 妈咪。妈咪,我早上去画展
妈咪:等你以后上完大学后才慢慢发展
Xin : 什么来的?
妈咪:等你以后上完大学后才慢慢发展
Xin : 你在讲什么?
妈咪:你都还没有上大学,你怎么样发展?
( ah yoh, 原来如此)
Xin : 阿妈咪,我讲我今天早上去画展,不是发展, Art gallery
WAHAHA。。。
笑死我
===
真的真的,我今天早上去画展
长那么大,没有去看过画展
我人生最讨厌就是画画,尤其是画人头
以前, 初一到初三,每次上美术,我都画好美美的Body ~
在叫妈咪帮我画头,和涂颜色
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什么叫---画!
最衰不可以拍画,不然我会拍画
上面那张相片无聊,拍的
要进去之前,刚好看到这幅雕像
Wah! 好大一个头
我以为是 PLATO, 我写essay 写到傻料
我的 HOI essay 就是写有关Plato 的 理想社会
看到这个头就想到PLATO
可惜他不是
他是 Alfred Felton Centenary ( sculpture 2004)
又不知道什么伟大的人物
++
然后,进去,美丽的画有很多
讲解师有讲很多
都是说 Renaissance 时代的东西
大多数每一幅都有Jesus 在里面
还有一个,哈哈
蒙娜丽莎的微笑
Monalisa Smile
woo hoo
++
我有看过蒙娜丽莎的未解之谜书,很神奇的,以后在告诉你
..
我想考完试过后,有时间再来这里
因为,这个是学校说每个人一定要去看,是在 HOI tutorial 节去看,
我都还没有看到完
就要回去上第二节课, 真不够意思
....
10 号,星期五,我考完试后,妈咪你准备接我的电话,w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