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数学考试

又考完一科了,真是开心
感觉不错:)
昨天 yin, 要回家的时候,我跟 yin 说
如果,明天我的数学考不好,我会对不起默默在背后支持我的幕后老大(阿爸爸)
yin: 却跟我说
如果她明天考不好数学,她会对不起祖宗18 代
wahahha,笑死我
幸好,我们两个很幽默,有话可以乱乱讲
++
最痛苦的是今天早上, yin 来我家
数学下午1点才考
我和yin 在 sofa 滚来滚去, 我讲早上考不是好咯
yin 跟我说,你可以现在读accouting 的吗
我说:不可以! 我哪里可以背叛等一下的数学
然后,又哈哈哈哈
=====
很快的,考完数学了
得到的结论是我并没有对不起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幕后老大,我亲爱的爸爸
真的真的
拍拍胸口,我行的 =)
++
明天是我18年来第一次考accounting
如果我考不好,会对不起我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老二,我亲爱的妈咪
Hey, 原来我是老4,很难听叻 ><
哪,我要先申明,为什么我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爸爸和妈咪
因为, 我考了3天,他们都没有给我加油?
所以我就说在背后默默支持...wahaha
爸爸,我知道你跟妈咪讲,“考试都要到了,还去看电影”?妈咪讲的
上次是你讲,考试的时候要放轻松,hehe.
我听你的劝告 =)
++
好啦,神仙保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