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accounting 考试

来,我要介绍我的accouting 老师
IAN BECK
我超级无敌很喜欢他,他不知“外貌”长得可爱,内心也是充满善良
他很慈祥,很有阿公的味道,我相信他年纪也很大了
他很喜欢称呼女生们 oh dear ~
我也不例外, 刚才考完过后,他跑来跟我打招呼
''how was your exam, dear?"
我笑笑,good or bad you will know later , 他也笑笑(因为他改的吗,哈哈)
我在Ian,眼中很被注意的,因为我常常去找他
这张照片,我在上个礼拜最后一堂课,光明正大拍的,哈哈
很好笑因为,这堂课是他有史以来,亲自一个一个念名字出来,来Mark attendance
因为,我们这里有很多叫朋友冒签,然后自己不来上课
然后因为我们在Roll 的名字,是用我们的本名
而且很多中国人,Ian 念到不准,我们觉得很好笑
然后他强调:I must spend this holidays in China ( 哈哈,意识是他要学华文,笑死我)
还有还有,他念错一个女生的名字,发音不准啦
Ian 对那个女生说:Before we get married, I will remember your name
WAHAHHAHA...笑我要命!
还有很多很多笑话
所以IAN 就好像我们的公公,我们就是他的孙女
我的朋友还说,如果他颁圣诞老公公超级像,娃哈哈(不是我讲的OH~)
++
阿哈哈! 我又考完accouting liao
但是那个心脏还没有平定下来
+
我记得一个月前,妈妈问我accounting 怎样?
我说ok, 最重要的是 Transaction 要看的懂,如果一条 Transaction 看不懂,后面就 很jialat
就会牵涉到, general journal 一定错,post entry 一定错,那么Trial balance 也一定错
如果Balance 不到,会很 pek chek ....

++
今天考试,从9:30到 12.40 , 我的头脑不停工作
就连心脏也很“卖力”在做工
Balance , balance 不到就开始心跳加速,Balance,balance 得到就心脏减数
心脏起伏变化
有心脏病的人不好考accouting,真的真的
幸好我的心脏够强,不然我也会 pengsan
++
的确,我有一个transaction 看不懂
很紧张,然后一直想,想,想
倒数一个小时我还在想那个transaction
我已经做完全部问题,就只这剩下这题
心想这次完蛋了
想到,快要奄奄一息的时候
突然神仙显临了,我的灵感又回来了
在茫茫大海找数据,又给我找到
最后balance 到,开心死我
++
这次的考试要Balance 的东西真多,上面那题占分数最厉害的
昨天考数学25面,我用两个钟Kao tiam, 一个钟检查
今天accounting 22 面,我连最后一分钟,都在想在写,很 gan jiong 一下
虽然这样,总结来说:
妈咪,我全部practical balance 得到
Teory 也不错, oh yeah !
P/s : 昨天刚写完Blog ,晚上在Msn就 收到妈咪的msg :
mami 说:xin sry did not add oil to you as i dont want to disturb you. I will in tourch with you on friday. ok add oil add oil
收到后很快的,mami 就 offline
+
证明了,妈咪已经看到我昨天在blog的 complain, wahahaaa...
hoi yoh, 妈咪也会用add oil 这个字,太感动了
收到后,我心里在暗暗爽
明天最后一科chemistry, mami 你不要先去巴刹OH~~
等一下我打电话回家你又不在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