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chemistry 考试


今天,我考完了 OH YEAH ...感觉不错 :)
TERM 2 终于结束了
这个考试时间表我贴在墙壁快两个月了
今天,可以拆下来了
++++++++++++++++++++++++++++++++
我也要对自己做一个小小的总结
半年了...
快吗?
我18岁的半年自己智力根生,自己生活
18年之前,我在家像一朵花
18年的今天,我像一棵树
比喻有没有很好,娃哈哈
半年前,和半年后,我的生活180转变
可是我很开心
比起在循中给我的压力,好像一只大象彩在我身上,哈哈
全年及格分才60分
而这里,我的全年及格分需要86 分,我也有压力
但是,却没有比在循中压力
我反而觉得很安静,安静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可以很好
我会尽力 达到86分,如果不可以,爸爸我可以去RMIT
你讲过,读书要轻轻松松
爸爸的一句:考不好再重读啦,让我想到都会发恶梦
重读这两个字,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会尽力完成我的愿望,也是你的愿望
86分,我从来没有拿过总评均86分,题目简单?其实并不简单
要考drama,lit, hoi, chem , eap, acc, math
文武双全
+++++++++++++++++++++++++++++
这次考完了,我要对我考试做一个小小总结,我的分数应该
第1名 maths
第2名chemistry
第3名 accounting
第4名 Lit + Drama
第五名 HOI
自己考的,当然心里有数
所以我觉得,年尾的时候,“BEST FOUR" SUBJECT
EAP不Included 在" Best four"
所以会攻前面4个, 当然HOI,我还是对你有希望
有目标是好事 :)
-今天,扬扬生日,Happy birthday, Y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