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的Blog 搬家了

今天,我的 Blog 跟我讲她要搬家
我勉强完成她的愿望
哈哈
所以,爸爸妈咪,朋友们
因为!!
我觉得我记不到这个address
如果我不是用我自己的电脑,用别人的电脑写Blog
我打不出我的 Blog address
每次要跑去问人
++++++++++
9 月的时候,我在Pulau Tioman 的时候
我很记得
auntie , uncle 要看我Blog, 问什么address, 我答不出
不止那天,很多情况都一样
我问妈妈:妈咪你知道我的Blog address 吗?妈咪:不知道
我就知道妈咪一定是靠我放在 Msn 的personal tittle
爸爸:你知道我的address 吗?爸爸: 知道!
hoi yoh~ 酱厉害?
本来我打算换了很久,可是爸爸跟我讲如果开新的旧的就不见了
所以,今天我很勤劳慢慢一个一个搬去我的新Blog
+
我觉得 ....
我的BLOG 越来越来“红” liao
真的真的,哈哈,真的
爸爸,如今你已经不是每天“吹”我写,我已经我不少粉丝了,娃哈哈
我的粉丝,我觉得是上料年龄的人比较对我的BLOG 比较感兴趣,哇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我的Blog 依然还是最主要还是给爸爸和妈咪看
也是沟通的桥梁啦
所以,我全部动力还是从我父母来
我觉得现在我不在了,没有我在,你们一定很可怜,wahhaa..
其实,我在家也很重要的 wahhaha
半年了,没有听到我的声音,还有我的钢琴声音,不用你们说出来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的, hahhaa
好吧,我观音娘娘慈悲心,我就勉强让你们38 看我每天在做什么咯
从此以后,我不会再换我的BLOG liao
请放心
请记得我的 BLOG ADDRESS 是
IAMJOCE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