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考试的第一第二天

为了我爸爸和妈咪想知道,我这个礼拜的考试状况
好吧,我让你们知道


昨天早上,和yin一起 浩浩荡荡交 lit essay
然后回家读今天的 EAP
读读一下,Yin, 跑去做数学, 然后她就问我不会的past year questions
就这样,我也就跑去跟她一起做数学

所以昨天晚上,我们一起解她不会的问题。

我们都很用功,人家只拿到3年的past year questions,我和yin 再拿3 年的Pass year questions 来做,拿february intake 的,总共6年。我上个礼拜做完了,刚刚好yin 昨天问我比较困难的题目,唤起我的记忆力

所以本来昨天是读EAP,变变一下,变成做数学

我昨天就问她:Yin ah, 我们现在有没有在背叛EAP? 哈哈,她讲没有,哈哈。的确啦,EAP 没有东西可以读。


然后前天4姐回来了,拿了阿莹 姐姐在英国买给我的茶和糖果们。我昨天泡来喝,很好喝,yin 讲味道像珍珠奶茶,ad dui..。 但是喝料很兴奋,在床上滚来滚去了很久,睡不着


刚刚考完了,EAP 3 个小时写一篇英文作文,以为很多时间,但是刚刚好,是很gan jiong 一下
终于把我最不安心的 EAP 考完了,因为没有的读。
感觉不错,有超过700 个字,题目100% 看的懂,两篇长长的 article 看的明 
考完了EAP, 我和yin 去麻辣诱惑吃午餐,然后回我家,我立刻把EAP XXXXX

为了庆祝考完 EAP

炮茶,吃Ice-cream, 吃西瓜,玩一下,看电视,好像很enjoy, 的确很开心



这就是茶,兴奋的茶


我们两个的favourate green tea 的ice-cream

我在玩 ,她也在跟我玩

很累,PAK !

也很累,PAK!

Yin, 现场切西瓜,她讲我切到不像样
她讲看不下去了
我跟本切什么都是乱来的,wahaha

很“四方”厉害!

看电视一下


45分钟过去了。。。。

写blog 一下


开工

明天考数学了,很开心,我准备好好了

粗心是最不能够原谅的错误

明天要张大大粒眼睛来考


这是我刚刚在fb 看到朋友给我的一个小小的留言,却给我的大大鼓励,谢谢你 :)

[刚刚有人考完了某某科目(某某,明明就是EaP, haha) ,明天考数学了咯,这里说说去年数学老师讲的一点东西。
考数学前一天,不用一直做数学题,因为数学是靠平时多做的,但是不是说今天一点都不能碰,最重要是你不会累就好。即使你今天做了整天,可能只给明天的考试加一两分,甚至没有,养好精神比你今天做到累累好很多,而且你说过你准备好了,所以你今天要放松自己,多多休息,今天早睡,明天早上吃好料。XD 就是把精神状态弄得最好,明天那张考卷就是你的了。。记得别让自己累了
] 好!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们到处给我加油的力量,在Msn 也好,

在fb, 在email , 甚至sms 给我

我都收到,你们给的加油是我考试的最大动力,aliga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