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饱饱

其实,在这边我都为3餐而烦..
早餐okie, 午餐开始烦到晚餐更烦..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天,哈哈....
早餐最简单的,每天都吃鸡蛋和Milo
然后鱼肝油(爸爸放心,我有每天有吃两粒)^^
都还没有吃到半包.. 其实一个人吃...
不管早餐午餐还是晚餐都很显的叻.. 然后到午餐,如果没有事就回家煮Maggie咯,
不然去Union house和同学吃 像今天...和同学去吃KFC ^_____________^''
这里的 chili /tomato sos要另外换钱..ah dui ....不像话..哈哈
晚餐了.....烦..烦..还是烦 ...
像昨天,本来想煮粥,煮到便成饭, 看不下去了,
刚好jessica有On9 我问她怎么办:她说加回水.....哈哈''...
因为饭,配不到罐头菜心,所以一定要配粥吃.... 妈咪离开之后只留下两罐菜心,
也是在这里买的,难吃到...还是我国的罐头菜心好吃=)
所以我昨天的晚餐是: 粥+罐头菜心+capsicum
4姐昨天有打电话话问我吃什么 今 天我也在烦晚上要吃什么,
本来想煮饭+capsicum,多多少少一定要跟昨天不一样''
那里知道刚才4姐问我吃了吗?我说没有...她立刻把饭送到这里.. 有饭+鸡+ABC 汤...
感动到''T_________T''
还给我米粉和面线+Pepper+蔥油+菜心说给明天和后天煮的,
明天才在电话教我煮...
所以我是用一个ricecooker 和一把刀走天下...haha''
所以今天我要谢谢4姐送饭给我吃,
还有每个拜六礼拜带我去,给我感觉到有家的温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今天我想说:我吃得很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