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头发

前天
妈咪说,她要剪头发
本来我叫她不要剪,但是她坚持
人就是这样,想要减头发,谁都不能阻止,对吗?...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都时不时看到女同学们想剪就剪
很看的开,哈哈
就像我的敏仪,今天还可以看到她的头发是长的
明天可以是很短的
上次问她:你受了什么打击?她却说:今天在学校很多人说我漂亮,哈哈(傻婆)
对吗?敏仪,我记得你是这样和我说……haha
在farewell party之后拍的,其实她短头发也很好看一下
然后昨天晚上,在webcam里
妈咪真的剪了,不错不错,我昨天一直问你
你觉得怎样
你说:ok lah..'' 哈哈
你觉得ok就好咯,我心想如果现在我在你旁边
我一定用各尽千方百计阻止你去剪头发,哈哈...
但是幸好没有剪很短
不然我先心痛,哈哈
但是我觉得
女孩子把头发留长长比较
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啊,我发现到没有人喜欢把头发绑起来
真的叻
很可怕一下,lolz..
上次我问:christabel 做么你不把头把绑起来
她说:现在冬天吗,可以保暖,哈哈(酱也是的~)
但是不管春夏秋冬,我还是把头绑起来
如果爸爸问我为什么?
我就要大大声跟你讲:都是你咯....
从小到现在,不管我是不是刚冲好凉也好
都叫我把头发绑起来
都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
所以,在你面前我都是把头发绑起,好让你''舒服''一点,哈哈
有所以,慢慢的...慢慢..
我就习惯把头发绑起来..
wahaha...